严防火灾现场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11 浏览次数:11

严防火灾现场警示教育

  从我们咿呀学语开始,就被长辈们教导远离水、火、电。这三样东西都是我们无法抵抗的自然元素,因为无法抵抗,所以只能选择远离。可有些同学并没有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把这些问题看作是儿戏,109日下午,九州学院一名学生在宿舍内吸烟致使火星引燃被褥发生火险。

   事发后排除险情后,20级新生辅导员李成军老师组织全体20级新生前往宿舍险情现场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原木色的床板被熏的发黑,被褥已被引燃,现场显得凌乱不堪,而造成这样严重后果的原因仅仅是一个小小的烟头。禁止吸烟在宿舍这样密闭狭小的空间里显得尤为重要。

   秋天正是天气最干燥、最易发生火灾的时节,希望同学们铭记此次教训,把409宿舍带给我们的警示常挂心头,只有大家都严格要求自己,才能给整个九州营造出安全和谐的氛围。

    (蔡依辰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