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同庆

发布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865

中秋国庆,双节同庆

                               --一轮圆月下,共祝祖国好


最圆中秋月,最浓家国情。今年中秋恰逢新中国成立71周年,我系组织开展了2020年经济与管理系迎新生庆国庆中秋晚会”,经管学子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晚会我们诚邀经管系行政主任胡伟老师,学生管理教育科及军事管理科科长丁鹏老师,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李成军老师参加双节晚会。老师们为新生送去节日问候,叮嘱同学们给家人打电话,向家人问好。同学们倍感异乡求学的温暖,并向老师们送上祝福。



晚会进场时,学生会各部长及部员为新生同学们准备五仁、豆沙等多种口味月饼和精美礼品糖果,发放给到场同学,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经管系的关心和温暖。



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共分为以下几个过程,主持人主持活动及开场舞,新生同学们的多姿多彩的节目表演,中秋国庆抽奖环节,两届学生会干部合唱表演;学生会成员组织的井然有序,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节目氛围十分活跃。



晚会结尾,主持人与台下同学进行游戏互动,学生们积极参加,现场氛围逐渐达到高潮。随着一曲动听的歌曲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过后2020级新生同学门纷纷表示,第一次在学校里过“双节”,本以为会很孤单,但是老师们学长学姐们的关怀让他倍感温暖,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没有了距离,感到大家就是一家人,和同学们一起欢度双节,既有意义又终生难忘

中秋象征着团圆,国庆象征着与国同庆,在中秋遇上国庆的时候,象征着国泰民安,阖家欢乐,经管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此祝大家中秋国庆节快乐,万事胜意!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