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换届任命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1013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换届任命大会

2020年8月31日中午12::30 经管系在主楼7楼704教室举办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学生会团总支书记李成军老师主持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管系学生会主席代表,经管系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在学生会主席赵高莉的开幕词之后正式开始。会上,首先由李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要用良好地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然后,由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宣读新一任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和辅导员助理的名单,为上一任学生会干部们颁发了奖状,并对下学期迎新工作做出了安排。最后,上一任主席团代表发言,在诙谐幽默中充分表达了他们对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希望和鼓励。

 

大会在对上一任学生会干部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任的经管系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