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931

经管系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921日上午930,经管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会议由行政副主任胡伟主持,系主任张泮州主讲,教学副主任何颜,经管系教师新生辅导员1819级优秀学生代表和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系主任张泮州主任从经管系的办学层次、师资力量、专业特色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新生介绍经管系基本情况,并提出“读好书、练好手、善沟通、树形象、会办事、能干活”六点要求。

教师代表陈霁泰在致辞中寄语新生:“确立自己的目标”要将学习和健身运动结合起来;要有勇气和自信,不要怀疑自己。

优秀学生代表赵高莉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新生加油打气,鼓励新生在好好学习的同时涉猎广泛技能,珍惜时光,厚积薄发。新生代表张彤对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接待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积极培养兴趣爱好,养成良好习惯,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家长和社会。随后胡伟主任宣布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会议过程中,在场学生认真记录、仔细聆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他们获益匪浅。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让2020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更好规划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系)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