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继教院领导莅临我系检查指导专接本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10

南京审计大学继教院领导莅临我系检查指导专接本工作

202098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何金旗副院长和沈国琴主任莅临我系检查指导我系审计、电商等专业的专接本教学与管理工作。系主任张泮州、教学主任何颜、行政主任胡伟以及有关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张主任对南审继教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系的专接本审计专业和电商专业的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目前仍然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希望南审今后给予我校更多的指导和支持,特别是争取在非学历培训方面也能创造出合作机会。

南审继教院何院长强调了做好专接本工作的重要性,交待了合作办学中的注意事项和最新要求,对我系提出的2019级电商助学接本问题提出了备选解决方案。希望我校加强宣传,不断扩大专接本办学规模,提高办学效益。

经济与管理系:耿亚东

2020910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