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教师荣获“江苏职业教育2020青年学术讲坛征文” 一等奖、二等奖荣誉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1959

   

经济与管理系教师荣获“江苏职业教育2020青年学术讲坛征文” 一等奖、二等奖荣誉


   近日,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0年度职业教育青年学术讲坛征文评选结果揭晓,据悉,总共参赛论文628篇,经专家评审、公示,共有140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28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62篇。其中,我系青年教师吕扬撰写的论文《关于高职院校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教学能力提升的研究》荣获一等奖、马诗萌撰写的论文《职业院校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教学能力提升的研究》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为了切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地生根,不但提升了全省职业院校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更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风采的平台,我系也参与并更加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相继出台了“优秀导师”“骨干教师”“青蓝工程”等一系列青年教师管理制度和激励措施,在青年教师中营造了浓郁的创先争优氛围,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逐步提高,“人人争先”的观念已深入人心,在技能大赛、教学大赛、学生管理、教科研等工作中均取得优异成绩。自接到本次青年学术论坛论文评选通知,本系教研室即着手布置,广大青年教师踊跃参与,凭借踏实认真的教科研精神、稳扎稳打的教科研态度、实实在在的教科研成果,在评比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经济与管理系围绕“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体现了教学与科研的深度结合,体现了年青教师带着问题去思索的学术精神和积极进取的探索精神。青年教师是我校长足发展的中坚力量,教师们坚持不懈的研究,给学校带来了更多活力和发展动力。接下来我系广大青年教师也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课堂开展教研活动,注重平时的积累总结,反思研究,坚持“教学与研究”并重,在学院提供的各类平台上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助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经管系:李成军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