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1990

疫情防控团日活动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在防疫工作进行的关键时期,基层干部在其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们要出门作宣传、作劝导,上门作排查、送物资,还要做表格、接电话、看信息……身兼数职、责任重大,也分身乏术。以简陋的装备,暴露在最可能感染的环境中,但也从不退却。激励和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既要给他们解压,也要给他们保障。

  要破除形式主义,省略一些可有可无的督导、检查和考核,减少一些可填可不填的表格,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出门劝导不带口罩出门的群众、无事在外溜达的居民,更多精力排查统计疑似感染的病例。

  要理解基层干部,无论是上级还是群众,要多支持基层干部,要理解和配合他们所干的工作,要多给他们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肯定的感谢。

  要做好物资保障,要将口罩、防护服多倾斜给走街串巷的基层干部,要给基层干部买好保险,保障他们的生命安全。要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奖励机制,让基层干部更有干劲。

  唯此,基层工作者才能更好发挥作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会计191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