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开展校内外产教融合联合基地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13


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开展校内外产教融合联合基地建设研讨会


2020528日,经济与管理系根据建立产教融合基地,深化校企合作,服务专业发展的要求,组织了此次研讨会。

参加研讨会的有经济与管理系教学主任刘永伟、教学秘书耿亚东,经管系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居少婷,专业教师俞学燕,邮政公司快递部经理李茜,邮政公司校园项目部主任张蓓。此次研讨会意在已有的九州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物流实训中心的基础上,拓展邮政集团公司徐州分公司云邮电商基地为我院校外产教融合基地。刘永伟主任提出把现有的校内外基地资源进行有机整合,发挥整体的最大优势。这样就能让学生进行专业实践的范围由校内基地延伸到校外基地,校内外基地联合成一个整体,既能给学生更充足的岗位空间实习,同时也给了专业教师更多的实践学习机会。可以融合校内外基地更好的技术及岗位资源,更务实的实施“三阶段 两方向 双主体”育人的培养模式。邮政公司李经理提出,让公司的平台成为学生技能提升的平台,让业务成为学生锻炼的载体。充分发挥学校和公司两个主体的优势,能培养出技能出众的毕业生,既能服务于企业,又能服务于当地的经济发展。

      

                                    经济与管理系

2020.6.1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