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商创业团队在区返乡大学生创业比赛中独占鳌头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1638


我院电商创业团队在区返乡大学生创业比赛中独占鳌头


   2020年530日,铜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铜山会议中心举办2020年大学生暨返乡人员创业大赛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纺织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20个高校的返乡大学生和部分退伍军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大赛评委团队阵容强大: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殷飞主任、王枫副主任,铜山人社局局长张冉伟,徐州工程学院创新创业研究院袁兴国院长,江苏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本贤部长,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王贺朝教授、和君集团杜宗飞总经理。大赛首先经过各镇初选后21组选手入围,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电商基地参赛团队有4组选手入围,通过不懈努力,创新拼搏,加上对电子商务创业的热情和经验,我院跨境电商创业团队喜获电商创业标兵奖一个,电商创业优秀三个。

此次比赛成绩的获取再次验证了我院经管系以电商基地为平台的产教融合新模式对电商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彰显了我院开展电商创业教育的成绩。



                                     济与管理系:耿亚东

                                       2020.6.3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