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睢宁中专李国君校长一行来我校学习交流 跨境电商基地建设和应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2409


徐州市睢宁中专李国君校长一行来我校学习交流

跨境电商基地建设和应用情况


2020527日下午,徐州睢宁中专校长李国君,副校长袁保倩、周明东、刘辉、杨永,主任尤敏、吴庆松、付梅等一行领导来我校学习交流跨境电商专业建设经验,同时参观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和国内电商直播基地的建设和应用情况,我院接待洽谈的领导同志有董事会秘书长张道响和经管系教学主任刘永伟、行政主任胡伟、系秘书耿亚东、电商基地企业代表顾荣军和杨云。睢宁中专领导对我院跨境电子商务基地在产教融合方面发挥的作用及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积极评价了头部电商企业的重要作用。我院跨境电子商务孵化基地联合国内电商直播基地2018年被评为徐州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徐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在我院的电子商务建设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在沟通中,睢宁中专领导对电子商务专业“3+3”中高职贯通项目也表现出了较大兴趣,为达到目标,邀请经管系在其睢宁中专校内建立第二电商基地作为该项目合作的基础,此项目还在进一步沟通中。

经管系:刘永伟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