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禁我院学生吸食“笑气”等有害气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10

关于严禁我院学生吸食“笑气”等有害气体的通知

各系(院):

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结合之前发现我院部分学生吸食“笑气”的情况,经院领导研究、报铜山公安局备案,决定要求我院学生严禁吸食“笑气”等有害气体,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一、严禁我院学生吸食“笑气”或其他形式的替代品

1、鉴于长期吸食“笑气”对人身体特别是青少年产生得巨大危害,严禁我院学生吸食“笑气”或其他形式的替代品;

2、通知下发后,如发现我院学生吸食“笑气”等有害气体者,第一时间通告家长,给予学生开除学籍处理;并报公安机关追查“笑气”相关来源。

三、相关工作要求

1、各系(院)务必高度重视学生健康工作,各班级辅导员依据通知要求,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2、各系(院)要加强值班,落实辅导员值班工作,加大抽查和组织巡查,查出问题,及时上报学院处理,联系好家长并做好记录,落实后期劝退工作。

附:关于笑气的相关解释、说明及危害

学工处

                                               20191225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