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宪法讲宪法,诚信守法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10

学宪法讲宪法,诚信守法从我做起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为了让同学们学习宪法,了解相关内容,决定于2019.12.22晚上七点在主楼302进行一次“学宪法讲宪法,诚信守法从我做起”的团日志活动。

十月二十一日,由班干部组织集合,团支书介绍活动内容,同学们积极参加。在进行相关讲述后,同学们进行讨论、交流,选出人选进行演讲,这之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并由代表进行发言表达看法,同学们互帮互助,了解宪法的相关内容,活动倡导同学们诚信守法,对待考试认真,为建设安全校园提供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增强了法制观念,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同时还为期末考试做准备,为了做一个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去努力。

                                        金融管理19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