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宪法学宪法诚实守信从我做起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10

讲宪法学宪法诚实守信从我做起新闻稿

  20191216日,我班团支部带领全体团员准时到达206教室参加此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主题为“学宪法、讲宪法,诚实守信从我做起”,目的在于教育领导团支部同志自觉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法治班级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学习宪法,普及宪法知识。一方面,提倡自学,鼓励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带头学习宪法、模范遵守宪法。另一方面,更重视集中学习,把宪法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让宪法意识在心中生根发芽,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

  信仰宪法,树立宪法权威。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坚决抵制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护宪法尊严,彰显宪法权威,让宪法成为一种信仰、一种基因。

  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宪法的生命植根于民众,宪法的力量源泉来自于民众。加强宪法的宣传和教育,强化公民的宪法观念、宪法意识,维护宪法及法律的尊严,用宪法凝聚社会共识、激发公民责任,让弘扬宪法精神成为一种生活、一种常态。

  此次以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日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师生都充分感受到法律的重要性,法制的力量,深入人心。

经济与管理系

会计19-1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