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865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联欢晚会

为了促进我系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信任与团结,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让学生会的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中得到放松。20191219日晚六点半在主楼203组织了“经济与管理系联欢晚会”。

此次出席晚会的有李成军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这是学生会第一次举办这种联谊活动,相信同学们也都充满期待,晚上还不到六点半同学们都已入座,此次活动不同往日,不需要记笔记,更没有往日的严肃,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小吃,大家只需要坐在自己最亲密的朋友身边,肆意玩闹,活动中有各种新奇的小游戏,还有同学们带来的各种才艺表演,有每个部门带来的小节目,甚至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也亲自上阵与同学们打成一片。大家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释放着自己的情绪,没有部长部员之分此刻大家就是能够彼此信任的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做游戏、一起展示之前绝不可能展示的奇葩才艺,距离也在不知不觉中悄悄被拉近,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联谊活动,为学生会成员的生活增添了乐趣,拉近了成员们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团结,希望大家能够在往后的工作中拧成一股绳,为经管系的美好明天一起努力。

经济与管理系

20191222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