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爱国青年 ------ 一二.九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10

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爱国青年

------  一二.朗诵比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先烈、薪火相传,激励各系学子的爱国情怀,使青年学生牢记使命责任担当。十二月十八日晚我院在报告厅举办了新时代、新中国、新青年、纪念“一二.九运动”朗诵比赛。


此次比赛我系团委学生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比赛经过层层严格选拔,最终确定有李红等四位同学代表参赛。朱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让我们了解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希望同学们矢志爱国奋斗,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国伟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担当务实成就创新梦想。以“一二.九运动”为契机,厚植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每支队伍都向我们展示了他们最好的风采,精神饱满,富有活力。每一首诗歌都深刻契合主题,富有感染力的话语,仿佛历史画面历历在目。参赛选手朗诵时感情充沛,以配乐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来自各个学院的十四个队伍在舞台挥洒自如,尽情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我系选手紧握拳头高昂头颅,斗志昂扬的向同学们讲述革命辈的光荣事迹


此次诗歌朗诵大赛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民族之难的缅怀以及对救国青年的悼念等情感融合在一起,激励了我校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往开来,时刻砥砺自身,以民族复兴为己任。承担起新时代肩负的历史使命。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