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双十一致敬徐州电商人走访行动全程直播到九州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10

2019双十一致敬徐州电商人走访行动全程直播到九州

    20191111日晚,徐州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孙楠和市电商协会秘书长孟欢带领媒体直播团队来我院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和国内必应电商训练中心走访调研。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调研走访电商基地产教融合开展情况和双11期间基地电商企业的运营战况。经管系主任张道响、教学副主任刘永伟、行政副主任胡伟、系秘书耿亚东和其他专业老师陪同走访。

    市领导及调研团队对于九州跨境电商基地产教融合的成绩以及各电商企业在双11期间业绩给予了肯定如:必应网络科技公司双11当天晚上2个学生团队80多人已经完成2家国内淘宝店铺2600多万的业绩。同时提出校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建科研平台,共享优势资源;以项目为依托,组建研发团队,共同攻克企业行业面临的技术服务问题;充分调动学生参与企业实践积极性,有效激发各方面的创新活力,为校企合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经管系在校内众创空间安排了由电商实践基地学生参与的电子商务法规知识竞赛和精彩节目表演,邀请了走访领导和各企业导师出席了这场寓学于乐电商主题晚会,至此,2019双十一致敬徐州电商人走访活动在九州胜利落幕。

供稿人:刘永伟、耿亚东

20191114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