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分爱心,衣分温暖”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10

衣分爱心,衣分温暖”

为了帮助贫困地区,培养大学生资源回收利用的观念,提高大学生的责任意识。20191211日,在校团委的领导下,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衣分爱心,衣分温暖”捐衣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在我院主楼一楼、女生宿舍楼、食堂后门、一号楼同时开展。

活动开始之前,各个部门协调工作,为爱心捐赠活动做好各项准备,三日上午十点左右活动正式开始,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每个捐衣处安排几名同学轮流值班,活动开始没多久,同学们相继前来询问相关事宜,咨询的人越来越多,雷锋服务队成员耐心积极的向咨询的人进行解说,并鼓励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进行捐赠。随着时间的推移,前来捐衣的人越来越多,服务队成员对每一位前来捐衣的同学引导进行信息登录,向他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细心地对捐赠衣物进行分类装袋。三天的时间,来捐衣的人总是不间断,衣物也越来越多,老师同学们的爱心装满了好几个袋子,随后服务队把衣物进行整理、分类、打包。天气很冷,但依旧阻挡不了雷锋服务队同学们工作的热心,活动最后一天下午服务队成员们清理好活动现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捐衣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雷锋服务队同学们耐心服务,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面貌,并完美的展现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这次活动为大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同学们积极地参与进来,给别人带来爱和温暖。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下去,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心能够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经济与管理系

                                       20191211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