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经管系学生会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0

2019级经管系学生会例会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经济与管理系本学期第二次学生会例会顺利召开。2019年11月25日,经管系的学生会例会在主楼202召开。到会的有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晚上七点之前同学们早已到齐坐好,此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学生会的每位成员都能清楚自己所在部门的职务以及让学生会的每位成员都能相互认识避免日后因为不认识而发生误会或者是耽误工作。会议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做自我介绍,再由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一一介绍自己并且介绍自己属于哪个部门,为了让每个人都能记住自己,同学们的介绍可谓“千奇百怪”甚至角度刁钻,每个人的介绍都很新颖,在自我介绍的过程中氛围轻松愉快,虽说是例会但这个过程更像是一个大家庭在聚会,没有拘束每个人都能畅所欲言,但我们该放松放松到了该严肃的时候也绝对不会懈怠,部长们开始介绍自己部门的职责了,此时除了发言者其他人都在认真聆听,主席和副主席也在再次向同学们介绍了经管系的规矩,尤其是我们学生会成员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自己要有清晰的概念。此次会议非常圆满。

通过这次大会,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都认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期待在新的一学年为学生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努力奋斗,也希望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能拧成一股绳,在期末能为经管系交上一幅满意的答卷!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