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校园贷风险防范讲座及专业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0

经管系校园贷风险防范讲座及专业宣讲

经济与管理系于2019年11月25日在主南二为全体大一新生召开了关于校园贷风险防范以及关于专业宣讲的讲座,此次出席会议的有张道响主任、胡伟主任、王道顺教授、淮海银行的业务员以及全体大一新生。

关于校园贷这种话题我们应该都是耳熟能详吧,但是总有那么一小部分人会经不住诱惑而去接触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此次经管系就特地邀请了淮海银行的业务员为同学们讲解关于校园贷的知识,首先我们应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对于有可能损害个人利益的行为,我们应该主动远离,其次要正确的看待自己的经济能力,我们应该正确认识自己,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而不是盲目消费,要采用正确的渠道,应该采用正确的渠道去面对贷款这件事,不要用不正规的借贷,也希望同学们能因此强化自己的防范意识。

随后又由张道响主任、胡伟主任、王道顺教授进行了专业宣讲,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经管系目前所开设的几类专业的优势,主要课程,培养目标,以及毕业后的就业问题。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希望同学们都能对今后的学习充满热情和期待,趁着年轻不断进取,肯于付出,时刻铭记路在脚下,任在肩上!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