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业 关于未来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10

关于创业  关于未来

在当今大学毕业生人数不断增加,就业形势愈加严峻的情况下,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其创业就业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作用。2019111日机电系三学长在主楼205为我们召开了一场有关于创业的会议。

此次出席会议的有机电系大三学长以及经管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长讲述了关于同学们目前所学专业的优势与劣势,分享了自己的经历,用一个个实例让我们明白自己现在所处的局势,告诉我们以后的就业问题,可能我们现在还没有意识到就业问题的严峻形势,可事实就摆在我们眼前,迫使我们不得不提前为自己的未来做准备,学长给我们分享的社会生存技能也很实用,感觉每一项都是我们以后必须要经历的,都是我们无法避免的。最后学长还热心推荐周六的表彰大会,会议中都是成功人士他们会讲述自己的创业经验,会指导那些就业方向不明确的大学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路,该朝什么方向去努力。

不夸张的说现在我们绝大多数人依旧把月月向父母伸手要钱当做理所应当,对自己的前途一片迷茫,甚至有人压根儿就没有想过自己以后要怎样,那么现在还不算太晚,抓紧为自己的未来指定一个目标吧,好好的为自己努力一把,拼搏一下,该走的弯路一步都不会少,别让以后的自己措手不及!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