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学生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换届选举

201994日,经济与管理系在主楼召开了学生干部举行选举大会,经济与管理系各辅导员以及各部部长担任此次换届选举大会评委。

大会在热情而又紧张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生会副主席向每位参加竞选的同学发放竞选表,每位同学都小心翼翼的写上了自己想要竞选的职位,接着,各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竞选原因、自身优势、对自己竞选部门的认知以及未来地工作计划。在竞选的过程中,每位候选人自信的走上演讲台,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面对老师的提出的问题,认真回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爱。相信每位竞选者都是做了十足的准备吧,对于辅导员和部长的提问都能一一对答,而辅导员和部长们也是非常的仔细,认真的观察每位竞选者,仔细的斟酌,目的当然就是想为经管系的学生会选出最优秀、最有能力、最合适的人选。


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为经管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思路和精神风貌,为经济与管理系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