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生活部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0

经管系生活部新闻稿

  这一学期来,在学校及学生会各干部的领导和同学们的支持下,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坚持以为同学服务为工作准则,为加强同学与学校、同学与学生会的联系和了解而努力!从中生活部学了很多东西,使得生活部快速成长,为了能够将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加完善,本部门照常进行每周三一次的宿舍卫生检查,我们有完善的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参考评分标准和宿舍卫生评分评比规定,在一定程度上极大地调动了我们大学生讲究卫生,争做文明大学生的积极性。

  在宿舍卫生检查的过程中,我们礼貌待人,将他们的不足提出并要求其完善。同时,向他们耐心介绍了我们部的职能,真诚地欢迎他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我们都及时地把学生宿舍检查结果及存在的问题向领导汇报。

再检查宿舍的时候我们将严厉检查,没收违章电器,以免造成伤害,然后将一些卫生别的宿舍进行拍照,向学校领导和辅导员进行汇报,以下是我们检查宿舍比较差的宿舍:

  我们发现男生宿舍烟头比较多,我们进行了批评,让他们改善,再次之后我们生活部会更加努力,配合老师工作。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