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习部部门聚餐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0

经管系学习部部门聚餐

2019年九月二十号晚上六点于铜山区有馍有饭举行了一期特别的活动----“部门聚餐”聚会持续到晚上八点半结束。

参加本次聚餐的有部长和学习部全体成员,在聚会中大家的表现特别积极、热情以及活跃。很快大家就带动了轻松愉快的氛围,聚会中弥漫了和谐、团结、有爱的气息,每个人的热情都分外高涨。部员向部长敬上了满怀深情的佳酿,使整个聚餐其乐无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一阵阵热烈掌声中聚餐活动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聚餐活动,让部门人员加深了同学之情,促进了团队间的交流合作,同时更让大家从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得以解压,放松身心,今后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去投入到每一天的学习工作中。记住在困难面前永不退缩,为经管添光增彩。

虽然聚餐活动结束了,但那菜香飘进鼻子的感觉永远不会忘。我们大家都来自天南海北,不同的生活。但经过饭桌上的一个个笑话,我们深深的记住了每一个可爱的面孔,记住了这个时刻。

总之,这次聚餐虽然是短暂的,但给大家带来的收获是非凡的。今天经管为我们搭舞台,明天我们定为经管添光彩。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