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0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篮球赛

你是否还念念不忘去年的篮球赛?他们的精彩表现是否还在你的脑海中一幕幕回放?那么今年又可以大饱眼福了,一年一度的新生篮球赛又将如约而至!

我们相信现在每个系的篮球队员都投入紧张的训练中了吧,当然我们经管系也是。从军训结束后,他们就利用所有能利用的闲时间去训练,每天都是,无一例外。虽然我没有每天和他们一起训练,但却经常看见他们在球场上奔跑的身影,每天看他们训练前干干净净,训练后满头大汗,感觉很心疼他们同时也为他们感到无比自豪。说到这里就必须隆重介绍一下我们经管系的篮球队员,他们的名字就是我们的骄傲。领队:李培森,教练:王鹏雷,队长:马成林,球员:徐浩然、张淑威、罗航、张科瑞、周鑫桥、李苏桐、李炫君、南拉加、王星予、夏万航。希望经管系的每一位同学都能记住每一位为我们赢得荣誉的人。

眼中闪烁着激情,心中荡漾着喜悦,体内沸腾着热血,身体在篮球场上快速的奔跑,指尖旋转着篮球,越过一个个障碍,以最美的姿态灌篮。经管系的球员们希望你们不要受伤,拿出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每一场比赛,经管系的同学们会为你们呐喊、为你们加油、最后祝愿我们经管系取得好成绩,拿下冠军的荣誉。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