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生篮球赛经管系初赛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0

2019新生篮球赛经管系初赛

筹备了将近一个月的新生篮球赛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中如约而至。新生篮球赛于20191023日正式在文体馆三楼举行。不仅有激烈的比赛还有许多精彩绝伦的节目,但是对于经管系来说是非比寻常的一天因为第一场比赛就是经管系对战土木系。

六点才进行开幕式,五点多经管系的同学们早已入席就坐。此时经管系的球员们也已经开始了赛前准备,所有人都充满了期待,开幕式的节目都很精彩,经管系文艺部带来的舞蹈更是别具一格,当然这与她们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美轮美奂的表演过后激烈的比赛开始了,经管系的球员们个个英姿飒爽,练习多日的他们此刻内心一定激动而又紧张吧!比赛过程中每位球员都竭尽全力,不管对手带来的冲击力有多大他们都毫不犹豫的上前抵挡,阻断每一个能让对方进球的机会,奔跑的过程中即使摔倒也立即爬起来继续投入比赛,此刻我们心里都很清楚他们一定摔的很痛,只是赛场上的他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为经管争光,观众席上的同学们摇旗呐喊,声嘶力竭的喊着“经管系,加油”而场下的领队和教练也是一刻都不能懈怠,为球员们进行战术指导。最终比赛以1322落下帷幕,经管系虽败犹荣。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他们依然是我们经管系的英雄,我们经管系的骄傲,输了并不可怕,我们后面的比赛一定会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这次比赛不仅是一场简单的比赛,这场比赛使我们经管系更加团结,相信只要我们凝聚在一起不管是后面的比赛还是日后的学习、工作我们经管系都可以做的更好更优秀,天空越黑,星星越亮。经管系来日可期!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