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和陇县政府领导参观考察我系电商基地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10

612日下午,徐州市铜山区副区长常国虎与铜山区对口经济发展帮扶县陕西省陇县副县长陈广及代表团成员20余人,在学院董事长曹竟成、副院长杜蜀宾,以及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道响、副主任刘永伟等陪同下,考察调研了经济与管理系跨境电商基地。董事长曹竟成对常区长、陈县长等一行领导莅临我院进行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希望积极探索政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考察调研过程中,经济与管理系赵桐老师在现场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我院跨境电商基地整体建设情况、商业运行状况、电商双创中心内的校企合作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我院跨境电商基地作为铜山区跨境电商示范基地、徐州市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和徐州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承载着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培育跨境电商人才的重要责任。目前学院跨境电商基地作为徐州为数不多的校内电商基地之一,聚集了徐州地区近20家运营良好的跨境电商企业,为学生带来了实习实训岗位,带来了产品,带来了技术指导人员,带来了企业运营模式,为学生在课余时间提供了进岗实习的机会,更为学生自主创业搭建了工作平台,使得跨境电商基地与实践教学相融合,形成了“三阶段、两方向”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为深化校企产教融合,开展现代学徒制教学方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各位领导听了我院跨境电商基地总体情况的汇报,以及通过实地考察后,对我院跨境电商基地建设、商业运行模式、运营状况、平台功能的发挥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跨境电商基地项目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我院跨境电商基地在深化校企产教融合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中提供更多电商人才支持。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