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荣登铜山区第二届电商风云榜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10

6月12日,铜山区第二届电商风云榜颁奖典礼暨铜山·陇县电商扶贫企业峰会在铜山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我院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刘永伟老师、电商15级学生马帅、电商17-4班齐健荣登铜山区2018年度电商风云榜,刘永伟获最佳电商园丁奖,马帅、齐健获大学生电商创业奖,经济与管理系获特殊贡献奖。

       经济与管理系跨境电商服务平台作为铜山区电商孵化示范基地,备受铜山区领导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长期以来,经济与管理系为了不负各级领导的期许,在努力打造在铜山区,乃至全徐州市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并在电商人才培养中发挥积极的示范效应,他们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勇于开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把专业特色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创业有机融合,电商学生在参加省市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充分发挥了电商人才培养的引领示范作用,多次受到铜山区领导和学院领导的充分肯定。获奖者感言:获此殊荣,源于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给予的大力支持,源于经济与管理系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源于对电商人才培养工作的改革创新。并表示,他们将持续发力,攻坚破难,力争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生创业奖


最佳园丁奖


贡献奖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