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党日活动暨“迎七一向党生日献礼”优秀师生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10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系于6月24日晚,在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暨“迎七一·向党献礼”颁奖晚会,对本学期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师生及团队进行了表彰,并以文艺表演的方式表达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学院党委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张超,以及学生工作处、各系(院)的领导应邀出席颁奖晚会。

系主任张道响在颁奖晚会的致辞中说,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经济与管理系全体师生紧紧围绕落实学院2019年工作重点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建党时的初心为动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精神,团结进取、辛勤耕耘、敬业奉献,在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实训基地建设、教师培养、技能大赛等工作中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暨“迎七一·向党献礼”颁奖晚会,一方面是通过对取得优异业绩的师生进行表彰的方式,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上我们的一份厚礼,另一方面用文艺表演的方式,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让党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内化于我们的心、外化于我们的行,成为我们经济与管理继续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晚会以《我爱你中国》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期间,对本学期在“专接本”学习及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先进个人、先进教育工作者;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及个人、优秀指导教师;大学生电商创业获奖者、教师讲课比赛获奖者、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等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共同分享了取得优异学习成绩学生、优秀学生创业团队、技能竞赛获奖者等他们所取得的成功经验与体会,共同欣赏了师生们演唱的红色经典歌曲等文艺节目等,整场晚会主题突出、富有特色,亮点多多,充满着正能量,让全体师生在分享已有的成绩中,体悟了成功的经验,积蓄了勃发的力量,提振了战胜困难的信心,提升了使命担当的责任感,激发了前行的动力;在观赏文艺表演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恩情,领略祖国的壮丽河山,领悟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诗篇,将党的初心与使命铭记心中,增强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