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娃哈哈大学生营销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0

2019521日,经济管理系与娃哈哈企业共同举办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暨颁奖典礼,该项目于416日正式启动,旨在推动大学生人才培养的同时,激发年轻人的创业精神和培养创新能力。大赛从企业宣讲会、线上报名、创意营销策划比拼、营销实战、最终汇报演讲,历时一个多月的创作比拼,最终迎来8支参赛团队参加决赛。综合运用所学的营销知识,并结合创意短视频,经过现场激烈角逐,评选出比赛名次。


本次大赛由娃哈哈企业代表两人与院校营销专业教师三人共同组成评委。比赛内容除了团队进行策划方案的精彩汇报,其中还穿插了娃哈哈知识抢答环节与企业代表针对学生想了解的问题进行解读回答。

此次参赛团队学生主要来自于经济与管理系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和药品与经营管理几个专业,他们积极、努力,通过娃哈哈提供的全国大学生营销大赛的平台,让学生们提前体验创业氛围,激发学生自主学习能力,通过实战展示自己的创新性营销策划方案。


营销方案主要围绕娃哈哈产品进行策划,此次参赛产品有大家熟知的娃哈哈AD钙奶,还有公司的新品如炫彩快线、C系列、火锅凉茶等,参赛选手从产品设计策划与产品推广策划两个方面选择入手,所有参赛团队均能合理的运用营销理论,从企业与产品介绍、市场调研、营销环境分析、分析产品属性卖点、营销策划方案与预算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并围绕营销主题,拍摄相应的创意短视频,在抖音平台上进行传播,积攒人气。

虽然最终只有4支团队获得了娃哈哈企业提供的荣誉证书以及丰厚的奖金,但通过此次的比赛,学生将所学的营销理论知识合理的运用到实践中,积攒实战演练的经验,检验自己的创意是否能被市场接受,从而起到以练促学、融会贯通的作用,为未来的职场生涯储备重要的综合素养。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全面拓展视野,并懂得如何进行团队协作,在演讲与PPT制作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他们敢于创新,勇于展现自我。勇敢创,闪锋芒!

最后,恭喜以下团队在此次营销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一等奖:Return of the King



二等奖:Lucky Stars



三等奖:火鹄、梦之队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