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2019届专接本助学本科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18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15级本科毕业班175名同学,于4月26-27两天分别在主201、主202、203和主204参加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电商专业本科论文答辩。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赵苍丽来校对学生毕业答辩进行巡查。经管系张道响主任教学副主任刘永伟等16名教师成立答辩委员会,分为4个答辩小组。


答辩前学生的毕业论文都经过了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指导。答辩当天,学生把自己的论文以PPT形式展示出来,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自己论文中涉及到的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另一方面通过学生的语言述说历练学生能说、会说。学生们认真聆听答辩老师的提问,回答简明准确,虽然还存在一定不足,但都得到了答辩老师的充分肯定。


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赵书记对我们系毕业答辩安排组织严谨、学生认真、教师严格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专接本和助学本科工作越办越好。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