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国家减税降负政策,徐州市会计服务业协会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10

紧张忙碌而有特殊意义的4月期,会计协会派驻税务志愿者活动刚刚结束,4月19日下午,徐州市会计服务业协会联合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财税公益讲座,在九州学院阶梯教室开讲。

 协会魏加信会长、许士标执行会长、陈荣华常务副会长、张道响副会长、会员单位、企业财务人员、经管系部分学生代表共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讲座。培训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滕迪老师主持,魏加信会长致欢迎词。讲座内容主要分两部分,首先由王道顺教授解读国家最新税收环境和减税降负政策,重点讲解《黑红名单制度与企业风险管理(2019)》,紧扣当前国家政策导向,与会者受益匪浅。王教授讲课富有激情,非常投入,绘声绘色,引人入胜,给会计人员送上了一顿业务大餐。第二部分,是会计协会财税专家于吉松老师讲解《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内容详细到位,逐条逐项,指出填报易错点,可操作性很强,对企业汇算清缴业务有实际指导意义。


通过这次讲座,对广大会计从业人员正确掌握国家税收新政,把减税降负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宣传和示范作用。我们相信,徐州市会计服务业公益讲座会越做越好,欢迎更多的会计人员加入到会计协会的大平台,共同支持徐州市会计服务业健康有序向前发展,助力徐州经济腾飞,做出行业应有的贡献。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