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4月9日晚20点整,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全系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主703会议室召开会议。我系党支部书记、行政副主任朱存各朱主任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朱主任针对前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在座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做好自己的事,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上,我们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按自己的要求改变,但我们可以从自己做起,不管别人做得怎么样,首先自己要做好。在学习上,加强对自己专业知识的学习,在课余时间还可根据自己的爱好读一些书籍,提升自己的基本素养。只有将自己做好才能给别人做好表率。二是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我们对党的认识不够全面,为了向党组织更靠近一步,我们应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党的现代发展史、党的发展成就等各个方面的学习。三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的国家在比他国少了一个资本主义社会的情况下仍发展的如此之快,这主要是源于我们实行的改革开放。我们每个人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都有自己的职责,尽自己所能做好每一件事;可借鉴和学习别人好的东西,不知道的多想、多问、多做,总结之前的经验,在这些基础上加以创新,形成自己的新特色,走一条自己的改革路。

朱主任在会议结束时强调,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明确各自的目标、工作的定位,为我系其他同学做好模范作用。(范占菊)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