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Shopee跨境电商企业领导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10

腾讯Shopee跨境电商企业领导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2019年4月3日上午9点纽交所上市的东南亚互联网企业Shopee负责人中国区域总监苏浩飞和招商经理樊繁莅临我校,进行考察、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在主812,杜蜀宾院长、教务处钱荣处长、经管系张道响主任、教学主任刘永伟等人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杜院长首先表达了感谢之意,把我校发展和现状向企业领导进行了介绍,希望知名电商企业来到学校能够在实验室建设、产教融合发展、社会服务方面进行参与和支持。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经管系应抓住机遇,在教学和学生培养方面取得很大成绩。经管系张主任对我系专业、学生规模、学生培养尤其是电商物流营销专业培养做了详尽说明。教学主任刘主任介绍了我系“3+2”三阶段两方向培养模式。

苏浩飞总监对于我校电商专业学生的创业及技能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于经管系的办学成绩给予肯定。也希望通过Shopee官方大学在九州的落地能够推动当地电商的发展,促进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创业教育的开展,同时也让更多人群熟知Shopee电商平台。之后,参观了经管系跨境电商孵化基地,企业领导给与了很高评价。(刘永伟、耿亚东)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