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10

徐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会在我院举行

2019年3月30日,受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邀请,兰亭集势&Ezbuy 跨境电商平台的市场总监姜博然、副总监吕露婷、运营经理王晨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南二报告厅面向青年学生电商创业者、电商相关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中国制造出海新捷径—兰亭集势&Ezbuy”跨境电子商务培训。

目前国内电商竞争激烈,导致卖家利润不断降低。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指引下,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蒸蒸日上,成为我国电商企业创造利润的一条“出海”新捷径。兰亭集势&Ezbuy这一电商平台主要面向东南亚市场,有数百万产品和优质客户,主打婚纱摄影家居饰品,种类丰富,价格适中,吸引广大东南亚国家人群选购。

运营总监王晨对平台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出海”方案,对入驻政策、入驻流程、合作机制、优惠条件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出海”遇到的4大难点外语、物流、运营、境外市场,该如何去克服做了精彩解说。运营负责人王晨经理对运营平台技巧,如产品种类、产品价格、售后物流、店铺数据分析,进行了更为详细的说明,帮助商家如何与平台沟通,更好的运营自己的商铺。

相信有徐州政府的政策与资金支持,有电商平台保姆式的贴心服务,电商企业、青年创业者在电商“出海”这条路上有信心走下去,并会做出一番成绩。(耿亚东)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