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召开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召开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大会

 经济与管理系于2019年3月21日晚在主楼703会议室召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党支部书记朱存各老师主持此次会议,16、17级二十余名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老师首先对大家顺利通过高级党课的培训表示祝贺,对大家高昂的入党热情表示欢迎。同时老师也提醒大家距离一名优秀党员、合格党员的道路还很漫长,大家还需要不断地努力。随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将党的理论知识结合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党的理论不仅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老师还联系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进一步举例说明党的理论不是文字堆砌,而是来自于中国的实际情况和党的斗争经验的总结、转化和升华。最后,老师以“中国梦”为切入点,对党的最低纲领和最高纲领进行了深入的说明,使大家认识到党提出一个新理论不是因为某个人,而是基于中国目前的实际需要——祖国的富强,才能给大家带来真正的幸福。中国梦的实现与否与每个中国人都息息相关,就犹如习总书记的那句话“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所以,当今学子在中国梦的实现过程中应该有所作为,朱老师号召大家“做无愧于祖国和时代的追梦人”。在会议的最后朱老师强调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并且要责任到人责任到事,同时采取帮带制度及党员宿舍制度,这样一来不仅可以树立良好的生活作风同时也让学生本身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同学们被深深地感动和激励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仅要努力做一名优秀学子,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还要做一个为社会奉献,实现教育梦的人,在自己的教育岗位上带领着孩子实现中国梦。(侯跃跃)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