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进行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进行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为推动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长久发展,提高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和质量加深各部门成员之间相互交流,我系于2019313日晚在主南二楼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经管系行政主任朱存各、团总支书记万慧、辅导员王嫱、李楠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侯跃跃对上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各部门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新学期学生会整体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叙述。接下来,各部门部长分别述职,以PPT和演讲的形式回顾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并结合部门职责与特点,就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

述职结束后,与会老师针对各部门工作成果与规划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最后朱主任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希望学生会的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平衡关系,鼓励全体成员从实际出发,加强创新实践能力,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强化团队责任意识,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更多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公文写作及使用办公软件的能力,争取做到全面综合发展。他强调,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合作,开展丰富多样的团学活动,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