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中教畅享杯”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10

我系荣获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中教畅享杯”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9年3月7日-3月9日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 “中教畅享杯”市场营销技能赛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济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代表队,在顾芳菲、俞学燕两位老师认真指导下,由电子商务17级学生刘雨杭、胡浩以及市场营销17级田剑钊、王思帆同学组成的竞赛团队,经过顽强拼搏,战胜多所高职院校,取得了江苏省二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49所,196名参赛队员。比赛由营销实战展示、商务数据分析和情境营销三大部分组成,重点考察学生在市场调研方案设计、问卷设计、数据整理统计分析、调研报告撰写、市场竞争分析、广告策略运用、会计报表分析等市场营销核心技能的熟练程度和创新能力。

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为参赛队伍创造各种有利条件,系领导和指导老师则放弃寒暑假休息,指导老师与队员们一起制订详细的训练计划,展开系统而有针对性的训练。特别是注意认真总结去年参赛的得失,及早组建参赛队伍,精心挑选队员,加强与比赛成绩优异的高职院校的联系,认真学习他们成功的经验,积极参加区域性的模拟比赛,积累大赛经验,发现存在的问题。经历了长达一年的训练。最终学生们凭借掌握牢固的专业知识、刻苦的训练与良好的心理素质,经过赛场激烈的角逐,获得了全省第八名的好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顾芳菲)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