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征集2019年学生资助宣传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29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征集2019年学生资助宣传画的通知

 

各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学生资助水平,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国70周年,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通知》(教(2015) 8号)要求,2019年,我校将开展学生资助宣传画征集评选活动,对选送作品进行评奖,并将获奖作品用于全省学生资助系列宣传活动。请各院系认真组织报送。有关报送要求如下:

一、宣传画内容

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为主题,设计学生资助宣传画。学生可通过单张或系列图画宏观上歌颂国家资助政策,也可选取某一项或某一学段的资助政策,通过单张或系列图画生动、形象、简洁地展示政策核心内容,例如可用生动的四格漫画形式解读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入学“三不愁”等政策,并用不超过100字的篇幅对作品内容进行简要概述。

二、宣传画设计及图片格式要求

(1) 设计要求主题突出,作品风格、形式不限(可以为国画、油画、版画、漫画、海报等)。(2)设计作品需提交电子版,5M以上的JPG格式图片。(3)宣传画命名规则为:宣传画-院系-姓名-图片名称。

三、参赛对象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赛学生须填写《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宣传画”征集评选报名表》(详见附表1)。

四、报送要求

以系(院)为单位组织报送,每单位至少报送3份作品,各系(院)汇总学生作品后填报《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宣传画”征集作品信息汇总表》(详见附表2)。所有宣传画作品必须为署名人(团队)自主创作的原创作品,报送前需征得原创者同意。原创者拥有作品的所有权,九州职业技术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权根据工作宣传需要使用作品。

五、报送时间

“学生资助宣传画”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各系(院)须在截止日期前报送附表1和附表2的纸质版、电子版以及参赛作品的电子版,作品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iuzhouzz@126.com,报送时请注明“单位名称+学生资助宣传画作品”;纸质文档上报至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楼802室)。联系人:杨洋老师;联系电话:0516-87370082;

活动结束后,学院将通过多种渠道对在主题宣传画创作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彰和宣传。该项工作纳入2019年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绩效考核。

                                   

 

 

                                     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9年1月16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