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生党员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生党员干部会议

37上午经济与管理在主楼709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党支部书记部书记朱存各主持,15接本班16级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与会。

会上,朱存各书记老师首先就近期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建和学生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同时指出部分学生党员由于近期单位实习、迎接接本考试等情况出现党的宗旨意识、奉献精神弱化的现象,希望学生党员能明确自己的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用。同时提出了要继续全面贯彻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发扬创新型、服务型学生党组织作用、打造学生党员品牌特色的理念。     

为了更好的发挥党建工作小组作用,朱存各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

第一,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工作,认真梳理自身问题,每位党员粝本学期项目,实现提升自我,服务院系,先锋模范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责任书

第二,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学生党员发挥朋辈导师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联系,采取帮扶、指导的形式对积极分子进行发展帮助,促进入党积极分子的自我提升和成长。

第三,学生党员要加强自身素质培养,学习党建和时政要闻,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多参加院系的管理和教学实践、多参与专业实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对身边学习困难的同学进行帮扶。

第四,加强经济与管理系的学生党建宣传党,充分利用校报、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做好党建工作的宣传。

最后朱存各书记为会议进行了总结,并着重强调了学生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要加强自身素质培养,并且要落实这学期的工作。此次会议为促进学生党员成长提升奠定了基础,促进学生党员在平时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作用,不断提升经济与管理系的学生管理和育人能力。(朱存各)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