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部长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部长例会

      为了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开展,2019年3月5中午十二点在主7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第一次部长例会。本次会议由系行政主任朱存各主持,与会成员有系团总支书记万慧、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

朱主任在会议中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部署,计划将与3月13在主南二开展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述职报告以及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阐述。朱存各主任还强调在经过一个学期的管理,自身在哪些方面得到了提升,如何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学以致用同时对各个部门工作做了部署,提出更高的要求。随后,万慧老师在会议中提出了各部门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学生会管理制度开展工作,落实好本部门人员的安排,各尽其职。

本次会议使我们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在增强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做了铺垫。(朱鹏飞)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