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假期积极备战江苏省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假期积极备战江苏省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将于3月9日拉开帷幕。我系电子商务技能团队在寒假期间积极备战,2月12日到校参加训练,技能团队由刘永伟、丛莉苹担任指导教师。

经管系张道响主任高度重视此次技能大赛工作,在多次系常规会议中动员宣传,组织技能团队集训工作。参加大赛的师生放弃安逸的寒假生活,积极处理交通、学习、工作、餐饮等困难,提前到校,为比赛全力以赴。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分为美工、客服及运营三大板块,团队成员经过假期在家训练的洗礼,自觉整理赛项规程,做好赛前训练计划,注意细节处理,打好团队攻坚战。

四名团队成员表示此次技能大赛是一次高水平的竞技与切磋的平台,也是对自己刻苦努力的成果展示,在短时间内各方面综合素质得到了质的提升,也为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赛前仅剩不到二十天,电子商务技能团队拧成一股绳,加班加点,力争取得好成绩。(丛莉苹)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