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开展“‘宿’说新学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10

新学期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开展“‘宿说新学期活动

33日晚,在学生返校的最后一天,经济与管理系组织辅导员深入学生每一个宿舍,开展“‘宿说新学期活动

辅导员到达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返校及旅途情况;倾听学生家里基本情况;提出新学期第一天上课要求;告诫学生新学期学生管理教育新要求;上课时间的调整等。同时,认真检查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用电、文化建设等状况从与学生的交谈中全面掌握了学生返校的基本状况,少数同学因路途较远,车票未能及时订到,遇到恶劣天气电话请假外,其余同学均按时返校;检查中多数同学已准备好了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绝大多数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对在检查中发现存在的个别安全隐患及少数卫生状况较差的宿舍及时进行教育,并要求限期纠正。

通过此次行动的开展,增进了辅导员老师及时了解学生到校情况,与同学们之间交流和了解,进了学生宿舍的安全与卫生管理,为共创安全、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朱存各)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