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管理教研室召开课题申报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管理教研室召开课题申报项目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青年教师科研能力,规范科研思路与边界,形成严谨的科学态度,经济与管理系管理教研室于2月14日在主楼703室召开课题申报项目研讨会,特邀中国矿业大学王贺朝教授莅临指导,张道响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管理教研室教师代表参会研修。

会上,张道响主任就2019年度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相关要求对青年教师作出新指示,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研究背景,结合专业知识与教学经验,选择相应的科研主题,秉承匠人精神,深入科研取得成果。

王贺朝教授整理科研思路,就课题申报项目的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提出青年教师要注意理论意义与实践价值相结合,树立清晰的科研目标,创新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研究路径,根据当下政策建议,比较分析出重点和难点,阐明可行性。刘永伟主任与刘雨花主任分享了自己历年课题申报中遇到的问题,要求新教师认真领会学习,积极参与科研申报。

青年教师表示深受启迪,在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树立正确的科研价值观和学术道德规范,加强科研团队协作精神,珍视学校提供的平台机会,以产教融合为基点,尽早自我定位,确定研究领域与课题方向。  (丛莉苹)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