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会计教研室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研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3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会计教研室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研讨部署会议

 

为了响应省教育厅的号召新学期伊始,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研讨部署会议2月12日在主703举行教研活动,讨论课题申报事宜。系领导及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主任刘永伟老师主持。

会上,系主任张道响老师结合系里的实际工作情况,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工作回顾及总结,对18年下半年来全体教师的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传达了学院19年上半年的工作重点,并对上半年来主要工作进行的详细安排和部署。随后,会计教研室王道顺教授传达对省教育厅课题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并从加强团队建设、会计如何做双创等方面对会计教研室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希望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加强团队协作,教学科研齐头并进,再接再厉,力争在新的学期里使我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及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此次申报课题三项,具体是高等哲学研究课题、省现代技术课题、作品大赛等课题,经过会计教研室主任何颜老师分析、研讨后会计教研室教师按照省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达90%以上,虽然距离学院的目标尚有一定的差距,但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参与省教育课题的申报。本次会议围绕会计专业课程建设选题,既能促进课程专业的开发建设又能提升整个会计教学团队的科研水平。

最后,行政主任朱存各老师对新学期工作的重点及其它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要求经济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要切实把党的科学发展的执政理念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具体观念、工作思路和制度措施,贯通到学生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不断实施新举措,为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服务,努力开创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作者:  ))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