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2019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9-02-12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2019年新年贺词

刍狗送春归,金猪迎春到。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们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实训中心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数量增加的目标。路走得很艰辛、也很踏实。这背后离不开各位同仁的支持、理解和陪伴;离不开省、市、区各级政府商务部门的资助和鼓励!感谢你们给予的力量,让我们更加憧憬美好的2019。

过去的一年,我们虽然遇到了各种困难和挑战,但我们都能泰然处之,最后逢凶化吉。因为,我们有逢山开路的勇气,也有遇河架桥的决心,任何障碍都阻挡不了我们九州经管人前进的步伐。

过去的一年,我们努力保持各项工作整体发展,也在不断突出经管的办学特色。校企党建共建不断深入,特色明显;“3+2”培养模式已初具雏形,正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专业整合的思路清晰,已进入专家论证阶段;产教融合基础逐步形成,社会效益正在显露;现代学徒制的教学方式已运行成熟,理论提炼正在进行中;校、政、行、企的合作办学氛围已经形成,优势逐步显现;老中青相结合的教学团队蓄势待发,教科研水平整体提升指日可待...........。这些成绩的取得,从策划、准备、实施到最后形成,离不开全体经管人共同努力,是全体经管人智慧的结晶。

社会在变,一切都在“变”,唯有我们对教育的热爱不能变。在这个变化莫测的时代,我们的教育方式、方法也要跟着受教育对象变化而改变。只有让学生获得最大的价值,才能显现我们的工作价值,我们的教育事业才能更接地气。我们教育者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只有不断深入研究现代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的知识和能力需求,才能提升教育高度。未来,我们一起努力,不仅要拥抱变化,还要创造变化。

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新的一年中,九州经管的发展也一样,我们要在量变的基础上,实现质的飞跃。因此,新的一年中,我们要连接有能量的人,交同频道的朋友,结有腔调的伙伴,组成志同道合的团队,共同追逐九州经管的梦想!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再次给予热爱九州经管的人诚挚的祝福和谢意,让我们一起共同携手,筑梦新的一年!我们都是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张道响

                                                                                             2019年2月5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