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组织期末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12

经济与管理学组织期末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18午,经济与管理系行政副主任朱存各、辅导员王嫱、李楠、万慧、张天星和学生干部对我系学生住宿较为集中的3宿舍楼4宿舍楼和8号宿舍进行了期末安全卫生大检查。此次检查主要从安全、卫生及意见反馈三个方面进行。

进入冬季,随着气温的降低,学生宿舍用电不安全的隐患及风险也相应增加。通过此次深入宿舍进行安全教育检查,了解学生安全用电情况,并向同学们强调安全用电的要求,以确保每一位同学的人身安全。辅导员叮嘱同学们一是不私自改装电源线路和私接电源;二是不使用热得快、大功率的热水器、电水壶、生产厂家不明确或质量不合格的暖手宝等危险电器;三是离开宿舍时要拔掉所有电器插头,关闭电源,室内无人时不使用电器,插座不能处于连接状态。

在进行卫生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也针对各自所带班级学生进行了良好卫生习惯养成教育。鼓励同学们要自发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以利于大家安心学习,健康成长,同时对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和谐环境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