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荣获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24

经济管理系荣获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三等奖

 

12月7~9日,在经济管理系张道响主任、刘永伟主任、何颜老师的推动下,由章台、陈霁泰老师带领的审计17班李娜、李艳芳、宋娥、严国应财务管理17班董艳妮、李红艳会计17—2吴亚宁曾文欣八位学生所组成的两支竞赛团队,获得了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三等奖。

学生在新道VBSE财务信息化竞赛平台,采用单人多岗独立方式,进行涉及总账、报表、薪资、固定资产、应收、应付、采购、销售、库存、存货共十个模块的业务操作。

在整场比赛中,我系的两支参赛团队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综合素质,两队同时荣获团队三等奖,并且八位同学均获得个人三等奖。

 此次大赛充分推动了高校的实践教学改革,检验了教师的实践教学成果,促成了教学经验的学习与交流,更进一步的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动手和创新能力。

期望我系能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多“强应用、懂业务”的专业人才。

         章台、陈霁泰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