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温暖 ——记经济与管理系市场营销18班团日支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38

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温暖

                                          ——记经济与管理系市场营销18班团日支活动

      “谁叫那乱象不见了踪影,护卫着和谐安康,谁叫那旧貌改变了摸样,描画出都市风光!

      2018年 1211下午,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市场营销18生参加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他们从九州学院校门口出发,沿着街道步行寻找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手套,口罩耳护等物品,为环卫工人献上一份关爱,向他们表达关怀之情。小小的举动也让众多环卫工人深受感动

因为有他们,我们才能拥有一个洁净的城市,美丽的生活环境。通过这次活动,也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不乱丢垃圾,珍惜环卫工人们的劳动成果,还城市一分洁净。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加入到关爱环卫工这个队伍中。 (陈桓之)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