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进行2018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跟踪调查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16

    为了解掌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了解学生对我校人才培养状况的满意度,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开展了此次毕业生跟踪调查。

    本次就业跟踪调查以打电话询问的形式向毕业生询问了他们的就业状况、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和他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征求了他们对我校人才培养机制建设,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通过调查向他们了解今年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要求和期望,并咨询了我系毕业生素质与能力的培养在用人单位的总体评价和意见。

    回访中,毕业生就当下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在各自岗位上的情况、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母校在学生实践实习、专业课开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绝大多数同学愿意为母校今后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相关信息。

    本次就业跟踪调查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院人才培养机制建设、专业课程设置及教学改革提供了参考依据,为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作用。

设置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