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1336

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8126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在主703召开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朱涛、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道响、党总支副书记朱存各、教学管理主任刘永伟以及经济与管理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朱存各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朱涛就召开党员大会有关事项进行说明,按照党委要求,结合院系情况,进行支部调整,是为加强健全党支部建设,各系支部需选配一个书记两个委员。朱副书记强调支部书记不仅要做好学生工作,还要把握教学思想,带动全系工作,两个委员分别侧重教学口和学生口工作,行政主任、教学主任是党委党支部支委会的班子,在工作中更容易交流,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在系主任的带领下更好地服务于院系的发展,并对选举程序进行了说明。随后,朱存各同志对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近几年工作进行汇报,朱书记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铸造党员的政治品行、强化组织建设,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党建形式,促进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质量提升、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努力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等方面对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近几年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与会党员按照选举办法进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的选举,选举采取无记名差额及投票的方式进行。经过与会15名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及唱票选举,选举朱存各、刘永伟、张天星同志为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新一届党支部支部要有新气象和新作为,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一切围绕教学、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努力培养学生适应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设置

返回原图
/